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平马镇上法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10-21 09:20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022年10月18日,十五届田东县委第二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平马镇上法村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韦琳同志组织了见面沟通。会上,韦琳同志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农雅钦同志通报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平马镇纪委书记范敏同志主持会议,平马镇上法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主任陆晓同志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六巡察组全体同志,平马镇上法村村民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韦琳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明确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县委书记欧阳可爽同志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政治巡察站位,提高巡察工作质量,以巡察成效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巩固发展、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法村党组织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同时对巡察干部作风和纪律进行监督,共同圆满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农雅钦指出,巡察组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部署要求,重点围绕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村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开展监督检查。

陆晓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虚心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突出实效。

巡察时间3个月左右。巡察组电话号码:1997763522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8:00—12:00和15:00—18:00;邮政信箱:田东县A06信箱(邮政编码:531599);在平马镇上法村村部办公楼入口左侧设置固定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主要受理反映上法村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县委巡察办)


值班编辑:温青云 校对:覃嫱嫱 责任编辑:吴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