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思林镇:以案促廉 警钟长鸣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思林镇政府   韦庆丽 发布时间:2020-04-30 09:06

“这些一个个涉及到低保、危改、纪律作风的违纪案例令人警醒,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特别是我们龙邦村今年要完成村级脱贫摘帽的任务,作为党员村干更要注重把握细节,坚决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近日,在思林镇龙邦村警示教育活动中,龙邦村党支部书记兰茂东作出表态。

近期,思林镇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十个督战行动”,紧盯村级扶贫、惠农、集体“三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组织30个村(街)通过结合“三会一课”定期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利用田东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反面教材”,用身边案例教育警醒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中,每个党员村干领学剖析一件扶贫领域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查找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案促廉,做到警钟长鸣、震慑常在,使全体党员村干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干净做事、坦荡做人,激发了基层党员村干担当实干的内生动力。(思林镇政府   韦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