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喜报!我市纪检监察系统3个集体3人获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4

决定指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克难攻坚,社会各界热心奉献、鼎力支持,全力以赴开展 “十三五”脱贫攻坚战,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向绝对贫困发起总攻,共同推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区634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379个贫困村、54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在国家组织开展的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我区连续5年获得 “综合评价好”的等次。期间,全区脱贫攻坚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成就鼓舞人、事迹感染人、精神激励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生动诠释了 “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南宁市教育局等900个集体 “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曾祥彩等1200名同志 “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