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纪委监委集中收看“5G网络+VR”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17:49

6月18日,田东县纪委监委集中在家党员通过网络直播收看“5G网络+VR”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采用“5G网络+VR”科技手段,通过百色起义纪念馆讲解员讲授百色起义的光辉历程、重要意义及宝贵财富,实时将场景切换到中国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让观看党员真实感受到了百色起义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留给我们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作为一代新人,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同时也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将以此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新时代田东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田东县纪委监委 莫江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