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纪委监委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1:30

为推进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6月22日,田东县纪委监委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着党旗摆成心形,列队摆100造型,寓意党在我心中,喜迎建党100周年。在那恒码头,大家登上红军号,以饱满的热情,高唱《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唱出了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担使命,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讲团结,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找差距,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抓落实,以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底线,为田东“三大战役”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田东县纪委监委 莫江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