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节能减排,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18:11

“节约能源、降低能耗,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是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为此,田东县纪委监委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入手,抓紧抓实节能减排工作。通过建立奖励与监督机制、宣传机制、节能采购机制、分类垃圾投放机制,向全体工作人员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张贴绿色办公提示语等方式,增强节能降耗办公生活方式意识,推动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管控能源资源消耗量化指标,推行绿色办公,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持续营造“节能减排,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并将各类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强化节能减排监督检查,形成长效化工作格局。(田东县纪委监委  林方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