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11:55

日前,田东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立足岗位实际,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实际工作中来;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大会中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强化各民生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田东县纪委监委 农秋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