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镜头 | 田东县开展“进村屯 听民生 解民忧 助振兴”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19:56

为广泛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业务受理范围、受理方式、信访举报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畅通举报渠道,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监督意识、法律意识,消除群众的思想顾虑,帮助群众正确了解“监督全覆盖”,田东县纪委监委深入10个乡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将“信访室”搬到乡镇赶集日,与群众零距离交流,打通信访举报“最后一公里”,助推清廉田东建设。(田东县纪委监委 覃嫱嫱)

图为田东县“进村屯 听民生 解民忧 助振兴”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义圩镇专场。

 

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接访现场进行政策宣传、解答群众咨询。

 

图为信访宣传车在集市、广场、流动播放宣传小视频,宣传信访举报相关业务知识,普及相关政策规定。

 

图为该县在接访现场开辟宣传长廊,向群众展示纪检监察的工作情况,以及有关信访举报工作的相关规定。

 

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村屯,引导群众通过手机关注网络举报平台、“芒乡清风”微信公众号共同参与监督。

 

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村屯宣传信访举报知识,面对面接受群众的问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