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住建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17 17:25

日前,县纪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陆国教分别代表局党组、局纪检组对田东县住建局属二层单位(股室)新任职的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朝云主持会议。

陆国教对新履职的干部提出廉政提醒,一是要加强学习,知规懂纪。要熟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二是要知行合一,遵规守纪,履职尽责,狠抓落实。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管住自己,管住下属,管住配偶和家属,守住廉洁底线。

邓朝云强调,新履职的干部要做到常学习、明事理、勤工作、讲廉洁。2022年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即将来临,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发挥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作用,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积极适应当前越来越严的形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确保廉洁从政、廉洁过节。要把纪律放在最前面,认真履行自身职责,认真落实党纪条规,不要触碰底线。

会后,组织观看了《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田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