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21 17:01

3月17日,田东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田东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宏浪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田东法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郑汉北院长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还需要持续发力。全院干警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从严从实加强监督管理,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司法腐败。要强化审判执行权制约监督,推进形成监督制约整体合力,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公正司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干警“八小时”以外管理和监督。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田东县人民法院 黄柔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