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23 15:59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2022年3月22日,田东县农业农村局邀请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汉政到会对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汉政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过得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做“三农”工作的带头人。二是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做表率。要以警示录为戒,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忠于职守,为民务实敢担当。要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勤政务实,敢于担当,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发展好、服务好“三农”,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田东县农业农村局  黄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