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卫健局组织参加全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28 09:53

3月25日,田东县卫健局组织驻局纪检监察组、清廉医院建设相关责任单位、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全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致力推进我县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据了解,县卫健局近日在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先后组织19家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县委关于“清廉医院”建设文件要求,研究制定《 关于赓续红色血脉 建设清廉医院实施方案 》,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打造试点,深入指导有关工作,要求卫健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和部署,同步推动清廉思想、制度、纪律、作风、文化融入“五位一体”建设的全过程,努力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作风清新的清廉卫健。(田东县卫生健康局  邓小云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