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委党校开展“百强有我”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21 17:51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田东县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百强有我”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县委党校党支部高度重视,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列入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日程,列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要内容,实行每周一通报,一月一排名,在机关营造了“领导班子做表率,机关上下齐行动、你追我赶争先进”的良好学习氛围。“百强有我”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中,全校14名选手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在规定时间聚精会神,比速度、比能力,沉着冷静应战。经过20分钟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县委党校苏彩云老师挑战答题准确题数最多,以优异成绩摘取县委党校党支部挑战赛第一名。整场比赛激烈而活跃,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县委党校通过组织此次“百强有我”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学习兴趣,在机关掀起了主动学、自觉学的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利用好这一平台,坚持学习常态化,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田东县委党校  陆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