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法院开展“创城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县人民法院:黄柔思 发布时间:2022-03-29 17:50

为深入推动田东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专项活动走深走实。3月28日上午,田东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到周边街道开展“创城卫生清扫”活动,助力田东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在卫生清扫活动中,法院干警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戴着口罩、手套,拿起扫帚、铲子、夹子,对小区及周边街道、绿化带垃圾进行清扫,重点对墙面小广告、道路杂草进行清理,并将清扫区内暴露的垃圾、废土、杂草枯枝、宠物粪便,特别是树丛等卫生死角的杂物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清除,用实际行动带动周边居民自觉建设美好家园,为创城助力添彩。

此次集中扫除活动,充分调动了干警们自觉主动维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激发了干警们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田东法院将严格按照田东县“双创”工作要求,每周一、周五组织干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培养干警爱护卫生和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为建设美丽田东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