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水利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17:01

为持续推进水利系统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近日,县水利局召开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汇报了近期清廉机关建设的进展情况,深刻总结了清廉机关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同志指出,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扛起扛牢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的内涵举措,扎实做好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一是要利用微信工作群、LED屏等做好清廉机关建设的宣传工作,在水利系统营造清廉机关建设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廉政教育与水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让廉政责任意识深透在水利工作各个方面;积极推行阳光水利,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水行政权责清单等水利事务向社会全面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同时,加大对水利工程建设、水利资金拨付使用、水利项目审批等方面监督管理力度;三是要建立完善水利系统“三清单”党建责任制度,深入查找廉洁风险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民服务的突破口,通过建章立制,切实做到“三清理”、“三提高”;四是要深入开展“三驻三服务”工作,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用情用心用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党员干部要向一线下沉,工作在一线掌握,难题在一线解决。通过清廉田东水利建设,营造干部清正、系统清廉、行风清明、行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用水利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田东县水利局 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