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广西田东芒乡红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开展“书记讲清廉”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袁秀 发布时间:2022-05-25 08:48

今年以来,广西田东芒乡红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廉洁从业,打造清廉国企。5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苏芳芳以“创清廉国企 树清风正气”为主题,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清廉教育课,引导干部职工坚守廉洁底线,努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创新、务实的国企队伍。

活动以“观看警示案例+授课”的形式开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通过真人真事给党员干部职工敲响警钟。苏芳芳从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形势来讲,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交流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和重点。

苏芳芳强调,清廉国企是清廉田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清廉国企对于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建设清廉国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建设清廉国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公司健康、安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国企干部职工,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实在人,廉洁上的干净人,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更优作风、更好状态、更实举措深化“清廉国企”建设,进一步助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