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员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唐思田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0

为了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践行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洗礼,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史。近日,田东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右江区、乐业县、凌云县等地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党员争先锋”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乐业县百坭村文秀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现场参观了黄文秀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村部,深刻感悟黄文秀同志的时代楷模精神。在文秀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凝聚着对党的理想信念和坚定的政治信仰。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凌云县党建“双促”教育实践基地,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并在凌云县艰苦奋斗教育基地攀爬猪笼洞,参观浩坤村史馆 ,忆苦思甜,发扬了优秀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廉洁自律、履职担当,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田东县纪委监委唐思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