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关于奖励实名举报有功人员的公告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17 15:36

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实名举报奖励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监督积极性,按《田东县纪委监委奖励实名举报有功人员办法(试行)》(东纪发〔2022〕2号)的规定,现将奖励实名举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问题范围

(一)对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实名检举控告。

(二)对监察对象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的实名检举控告。

二、奖励标准

举报内容经查证属实后,田东县纪委监委根据实名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和证据以及被举报人受处理的情况,给予实名举报人现金奖励1000-5000元。

三、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0776-12388

(二)来信地址:田东县平马镇庆平路东园巷6号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531500

(三)来访地址:田东县平马镇庆平路东园巷6号县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室

(四)网上举报:http://guangxi.12388.gov.cn/baiseshi/tiandongxian/或扫描二维码

四、举报责任

反映人对以上问题的监督举报应如实反映。对采取捏造事实、伪造材料等方式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值班编辑:覃嫱嫱 校对:唐思田 责任编辑:吴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