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访家情 察家风 让家庭成为廉洁港湾┃ 黄学辉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梅合 发布时间:2023-02-06 17:22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田东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家庭家风家教治理。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到朔良镇党委书记刘秋伶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深入了解“一把手”家风家教建设情况,提高家属反腐倡廉意识,筑牢“组织+家庭”双层廉洁防线。

在家访过程中,黄学辉向家属介绍了受访干部的日常工作情况,对其工作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家属的支持和理解。随后,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对受访干部的家庭状况、生活作风、业余爱好、八小时外生活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向他们送上廉政书籍,提醒受访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遵守纪律规矩,嘱咐家属要树立起“家庭尚廉、亲人助廉”理念,发挥好亲情监督预防作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扎紧家庭廉洁“篱笆”,带头涵养好家风,让家庭成为廉洁的港湾。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右二)到朔良镇

党委书记刘秋伶(左二)家里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值班编辑:黄梅合 校对:覃嫱嫱 责任编辑:梁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