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田东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田东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 第四次“微课堂”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08:24

2021年7月23日,田东县纪委监委举办田东县纪检监察系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第四次“微课堂”。

学习会上,班绍学常委布置2021年提升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满意度工作,罗科江常委通报上半年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吴群师常委通报2021年上半年纪检监察新闻稿件工作情况。随后学习观看中央党校李庆刚教授的党史公开课视频《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

“今天的党史专题学习会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新兵蛋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要学好党史,将党的历史上形成的庞大智慧体系传承下去,多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能打仗、打胜仗’的好兵”。田东县林逢镇纪委书记甘香情在学习观看公开课视频后分享自己的感受时说到。

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各领导干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安排,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学习,做到学习致用,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业务实践中,达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的目的,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田东县纪委监委 黄丽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