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四举措”谋篇布局开好头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树良 发布时间:2020-01-19 15:17

近日,驻财政局纪检组监察组召开新年工作专题会,创新“盯重点”监督、“创方法”履职、“严考核”通报、“抓环节”督查四项举措,夯实基础、寻求突破,深化监督执纪工作,为新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牢基础。

新年伊始,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积极谋划新年工作,精准把握廉政风险防控的工作规律,紧盯“四重点”,即在监督对象上突出重点少数领导干部,在监督工作内容上突出重点单位,在监督事项上突出重点领域,在监督环节上突出重点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监督检查的灵活性,通过理清监督重点任务、问题清单、排查计划等,有目标有方向开展工作,切实发现问题,堵住漏洞;严格考核通报,增强监督检查的实效性,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及时通报问题、责令整改,持续形成震慑力;契合当前元旦、春节和岁末年初容易出现思想滑坡的关键期,增强监督检查的主动性,激发干部干事热情,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新年新作为,通过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谋篇布局,该纪检组监察组全体组员有信心有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