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委纪检监察组  潘宝宁  王东 发布时间:2020-03-02 11:30

3月2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明国同志在县纪委十四届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李华名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聚集职责使命强化精准监督 为全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及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决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积极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深化作风建设,聚集“六个围绕”加强精准监督,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围绕全县“三大战役一大保障”工作主线和党建领航“三个三”工程工作重点,为全县决战贫困决胜小康提供坚强保障。(驻县委纪检监察组  潘宝宁  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