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驻县财政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蒙 斌 发布时间:2020-06-16 06:57

5月21日至28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高度关注,在通过电视、网络、报纸、学习强国APP等媒体积极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并于6月12日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学习讨论。认真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围绕‘六稳’‘六保’强化政治监督意义重大。”纪委监委驻县财政组组长农树良表示,我们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要坚持把‘六稳’‘六保’作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的突出内容,一项一项细化监督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具体责任,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把‘六稳’‘六保’​作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的突出内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主动前移监督关口,认真履职尽责,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复苏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家认为,“作为派驻财政纪检监察组,要发挥身处一线的优势,督到第一线,查在关键处,保障每一个扶贫项目加快落实,每一分扶贫资金都用在刀刃上。”基层既是“六保”任务的主战场,也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做好本职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本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紧盯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为今年全县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蒙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