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覃炳仕 发布时间:2021-03-09 17:47

3月5日上午九时,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畅谈了各自感受,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整个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对我们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升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的把握精神实质,结合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以新“三大战役一大保障”为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田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开启田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覃炳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