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做好传帮带 当好领路人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滕敏 黄天福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5

“今天上午把材料归档规范看完。”

“下午按最新模板把在办线索的初核方案写一下。”

“约证人明天下午3点来要笔录,你整理一下问题的关键点在哪里,设计好要问的问题,列好提纲给我检查。”

“不用急,这个可以从外围问起,慢慢突破。”田东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三位纪检干部摇身一变变成苦口婆心的老师傅,对乡镇纪检干部悉心教导。

自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陆续完成,新一届乡镇纪委班子也随之产生,部分新任乡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不熟、不精。针对这种情况,田东县纪委监委组织乡镇“新兵”分批次安排到委机关纪检监察室、党风室等科室跟班学习,参与到案件查办、信访核查等具体工作中,成立新闻写作专班,着力于培养一批既能做又能说的基层纪检干部等等,协调各业务骨干开展手把手传帮带,旨在全面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做好基层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田东县纪委监委 滕敏 黄天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