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田东县纪委监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唐思田 发布时间:2022-07-08 18:29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8日,田东县纪委监委组织本机关志愿者20余人前往献血屋开展集中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献血点,大家都怀着同一颗为民服务的初心,希望自己的鲜血能够挽救更多宝贵的生命。他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了献血登记表、经过体检后、抽取血液,大家怀着饱满的热情,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传递正能量,挽救更多的生命,让越来越多人自觉行动起来,奉献爱心,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据统计,此次志愿者献血活动共献血4000毫升。

参加此次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像类似的的志愿活动今后会多多参加,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关怀与温暖,尽自己的努力,奉献一点爱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值班编辑:唐思田 校对:覃嫱嫱 责任编辑:吴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