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作风督查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树良 发布时间:2020-01-19 15:14

为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切实抓好两节期间干部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2020年元旦、春节前后,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县财政局、城管局、审计局等5家监督单位,就元旦、春节前后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纪检监察组对各单位节前、节后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值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请假情况进行核实,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执行情况,确保机关工作人员工作纪律不松懈。同时,紧紧围绕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针对当前“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动向、新特点和作风建设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严格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杜绝公款送礼、收受礼品礼金、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违规吃请等节日腐败,为大家敲响“廉政警钟”,为新年送上一份“清廉”厚礼。

督查发现,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归口监督各单位都能够按照上级和县委、县纪委的工作要求,认真遵守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扩大检查范围,对不良作风等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曝光一起,切实保障该组归口监督各单位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作风建设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