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思林镇严格考勤纪律促进作风养成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思林镇  黄甲 韦庆丽 发布时间:2020-12-22 08:53

岁末年初之际,思林镇全面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以严格考勤纪律为抓手,就工作中存在的“懒政怠政”行为、“慵懒散”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切实转作风提效能,打造廉洁高效服务型政府。

强化监督检查。镇纪委办、督查室、党政办联合组成检查组,不定期对该镇党政机关及各镇直单位干部职工、各村(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到岗情况、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突击检查。检查是否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制度,是否按时上班,在岗在位;有无迟到、假后不归现象;有无行政不作为、上班时间办私事或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

严格责任追究。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较严重的部门、单位,由该镇主要领导对其全体成员进行约谈并在全镇范围内给予通报批评。切实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请假上班一个样,在不在岗一个样的弊端,切实推动制度建设落到实处,进一步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思林镇  黄甲 韦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