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黄学辉到朔良镇指导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03 09:02

8月2日,朔良镇举行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代理主任黄学辉到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闭幕式会场

黄学辉对这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祝贺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人大主席、副主席、镇政府镇长、副镇长。黄学辉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五年,希望大家牢记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当好人民公仆,不辜负时代重托,做建设朔良美好明天的开拓者。

图为县领导黄学辉(第一排左二)讲话

黄学辉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加快发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坚决维护班子的集中统一,精诚团结、凝心聚力,营造干事创业深厚氛围;三是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强监督、改进工作,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田东县纪委监委  覃嫱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