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新调入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树良 发布时间:2020-11-19 06:48

11月17日上午,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新调入财政系统的4名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首先向新调入到岗的4名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组织要求和体现组织对干部关爱的具体措施,目的在于对新调入、交流的干部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使新调入到岗的同志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谈话要求新调入到岗的4名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党纪党规学习,特别要注重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做履职担当的好干部。要团结同志,搞好协作配合,先做人,后做事。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切实做到慎权、慎行、慎言、慎欲、慎友,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参加廉政谈话的4名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以律己,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农树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