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杨琦 发布时间:2020-11-20 10:27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警与“两个责任”,督促领导班子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17日上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辛华雄到交警大队主持召开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传达了市公安局领导到田东县公安局开展廉政谈话的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各项决策部署与上级党委步调一致;要切实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发挥自身的引领、示范作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安排部署各自“管线管片”工作的基础上,要层层开展廉政谈话,层层压实工作职责,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要加强预防警示,常态化开展党员民警廉政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同时要管好自己和下属8小时之外的工作和生活,确保队伍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