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平马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0年度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平马镇政府  潘柳伊 覃嫱嫱 发布时间:2021-03-21 20:54

近日,平马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0年度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班海鸣同志主持,镇三家班子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平马镇24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紧扣重点,从抓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建引领村经济发展、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情况等方面做了述职。镇党委书记梁世生同志对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取得的成绩和党建工作亮点并指出不足。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是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要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坚决抓好法规落实,为平马进入新发展阶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强有力的基层基础保障。(平马镇政府  潘柳伊 覃嫱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