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展改革系统开展“学史增信·传承红色 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黄东敏 发布时间:2021-04-09 15:05

“共产党领导真正确,工农群众拥护真正多,红军打仗真辛苦,粉碎反动势力乌龟壳……”随着红军船上传来的阵阵红歌,4月8日,国家发改委驻田东县工作组队员、自治区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发改局党员干部共40人齐聚红色热土,联合开展“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那恒村革命史馆,党员干部一起聆听那恒村革命先辈风起云涌的战斗史;在红军船上,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百色起义》电影片段,感受战火连天的革命氛围;在二芽码头、红军会师广场和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党员们通过瞻仰参观革命遗址、珍贵图文和烈士的遗物,了解学习邓小平、李明瑞和张云逸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红七军战斗历史;面向党旗,全体党员们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参加主题党日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追溯先辈足迹,铭记先辈丰功伟绩,将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接力百年风华,忠诚于党的发展改革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田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黄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