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到田东县开展自治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研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6:21

11月19日,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国标率调研组到田东县就自治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调研,县供销社监事会陪同调研。

刘国标一行先后深入作登游昌烟花爆竹仓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到百银村鸿浩育苗基地开展实地调研。调研我县自治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在现场调研中刘国标对鸿浩育苗基地“三位一体”金融服务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田东供销系统项目建设流程要依法依规,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带动经济效益,助力农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田东县供销社2020年度上级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自查报告、田东县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5-10月情况汇报。刘国标在座谈会上要求,田东县供销社要提高认识,严格把控项目财务管理,依法依规的进行招投标工作和项目验收工作,增强“四个意识”,防止系统腐败问题出现。(田东县供销社   梁盛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