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田东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个部门开展法纪教育周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15 17:56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指战员法纪意识,切实引导指战员自觉坚守纪律底线,杜绝违纪违法违规行为,连日来,田东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联合多个部门开展法纪教育周活动。

活动期间,县司法局为指战员发放了宪法宣传册,让大家可以在工作之余自行学习宪法知识,加深大家对于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理解,为消防队伍建设发挥积极作用。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指战员退役后安置、就业创业、优抚优待等问题进行宣讲,进一步激发指战员工作热情,为消防救援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委政法委为全体队员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讲座,发放反诈骗宣传册,并指导下载安装国家反诈 APP 和注册防诈金钟罩,向指战员讲解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电信安全防范知识,提醒指战员一定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经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对法律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有了更好的相结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县消防救援大队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