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田东县教育局召开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布置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韦允注 谭玉厢 发布时间:2022-11-30 09:32

田东县教育局召开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布置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纠治“四风”部署要求,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攻坚战,11月24日,田东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布置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黎旭正对《中共田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全县开展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进行解读,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了2022年9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紧盯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分析、找准症结、靶向施策,坚决防范由“风”及“腐”、由“风”变“腐”、“风”“腐”一体。科学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推动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