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平马镇组织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感受廉政文化清风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柳伊 发布时间:2022-12-01 17:17

11月18日,平马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到经正书院观看“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廉韵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近100幅作品,同志们在展厅中认真观摩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廉洁文化作品,感悟廉政文化的真谛,并在“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廉韵清风”签名板上签字。观展中,大家驻足在一幅幅寓意深刻、激浊扬清的字画前,共同感悟其中真意或拍照留念或交流心得,陶醉在书画作品的“廉”之意境中。

该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干部黄善喜表示:“通过观看这次县纪委组织的廉洁文化作品展,我看到很多优秀的字画作品,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娱生活,也提升了我们的文化素养。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要正确对待奉献和索取的价值观,继续秉承廉洁清正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文化如水,润物无声。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观摩廉洁文化作品,陶冶了思想情操,提高了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