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县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约谈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韦佳利 发布时间:2020-04-27 13:35

4月27日,县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约谈会。县派驻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干部、二层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刊发的《田东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读本,通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全县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时处处事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提高政治能力;要从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切实树立城管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通过实干为民,勤政廉洁,维护好党的纯洁性,维护好城管干部的形象,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认可;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言行一致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促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向上向好。(县城管局  韦佳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