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田东县水利局召开田东县党员干部违法 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蓉 发布时间:2020-05-06 17:29

近日,田东县水利局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田东县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

会上,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学了《田东县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要求全体水利系统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点点滴滴严格要求自己,要以案为鉴,充分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性危害性,以极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极高的思想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做到自省、自警、自励、自律,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以案明纪明法,增强自身廉洁从政意识,要结合自身工作,深挖细查,杜绝此类案件的发生。同时,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严禁违反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定、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抓好疫情防控同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田东县水利局 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