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用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沈凤玲 发布时间:2020-05-06 18:10

近日,县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此次警示教育以《田东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廉政教材,传达学习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失职、贪污问题、受贿问题、挪用公款问题、涉黑涉恶及充当“保护伞”问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七个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这些典型案例产生的原因及其危害,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违纪违法的严重性、危害性。案件警醒和教育了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执纪守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违纪违法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时刻绷紧“防腐弦”,不越“警戒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沈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