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县水利局举行端午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金妹 发布时间:2020-06-24 10:10

6月23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防止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通报了县纪委近期印发的典型案例,传达了水利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水利厅、百色市水利局召开的水利系统党风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节假日是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问题易发多发时段,各站所(股、室)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提高警惕,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树立过硬作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欢乐、祥和、廉洁的节日气氛。( 田东县水利局 黄金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