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祥周镇联雄村巡察动员会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委第一巡察组  潘宝宁 发布时间:2020-05-09 08:34

5月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祥周镇联雄村巡察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祥周镇党委领导、联雄村村干部、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琼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是巡视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和有效方式,是对被巡察对象进行的“政治体检”;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重点检查监督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等内容,采取“四结合”方式开展巡察工作,全体与会人员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纪律上互相监督,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取得实效。

会上,祥周镇纪委书记及村总支部书记也分别代表镇党委与联雄村两委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向与会人员分发了民主测评表并开展个别谈话。(县委第一巡察组  潘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