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田东县委第六巡察组对县水利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动员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县水利局 李蓉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5

5月27日,田东县委第六巡察组对县水利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在水利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农雅钦,田东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潘宝宁,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对此次巡察回头看动员会作动员讲话,指出巡察“回头看”工作是县委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会上明确提出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表示要以党规党纪为戒尺,要正确认识巡察“回头看”是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是推动本单位党组工作的有效保障。

县水利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就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要求和文件精神,把思想真正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对巡察“回头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随后,巡察组对县水利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按要求组织开展个别谈话。(田东县水利局 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