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李华名到县公安局、林逢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学督查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县纪委监委  李康 发布时间:2021-05-13 19:03

5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华名率队到县公安局、林逢镇开展督学督查。

督学督查组采取听汇报、“六访”、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县公安局、林逢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总体情况,各个环节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李华名要求,县公安局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当前教育整顿活动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教育引导干警正确认识自查自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精准落实政策,充分发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应用的效力;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深化思想发动,有效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推动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努力实现教育整顿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高度统一,努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田东县纪委监委  李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