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东县纪委监委深入指导清廉医院建设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17 17:27

按照县委关于建设清廉田东的要求,3月16日上午,田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韦琳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指导清廉医院建设相关工作,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良陪同。

韦琳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建设清廉医院的宣传栏,听取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高胜在清廉医院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县医院将在医德医风上重点打造,把医院的工作融入清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随后,来到县中医医院实地参观了该医院的清廉文化活动室,听取了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黄伟毅对建设清廉医院的汇报,结合医院的特色,建设清廉医疗团队、清廉科室、清廉文化长廊等,指导组对中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韦琳指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推动清廉思想、制度、纪律、作风、文化融入“五位一体”建设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努力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作风清新的清廉田东。(田东县卫生健康局  邓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