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江城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书记讲清廉党课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柳霞 发布时间:2022-05-18 16:15

  为深入推进清廉江城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江城镇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开展书记讲清廉党课活动,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助推我镇清廉建设。

  课上,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谢贞君同志结合乡镇工作,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阐述了清廉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当前作风建设、履职担当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担当作为,坚持以民为本,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从小事小节抓起,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以党风清正、干部勤廉的实际行为取信于民。加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践行公仆职责。

  通过本次党课,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为民、务实、清廉,在岗位上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事事以群众利益为先,事事以群众利益为重,切实做到为群众服好务是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的思想路径、工作方法、做人之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