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到监督单位讲廉政党课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陆国教 发布时间:2020-04-09 15:49

“我们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踩‘红线’、不越雷池。”新聘任工作人员及党员干部课后纷纷表示深受感触,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为县征迁中心新聘任工作人员、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课上通报了近期区、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对违纪违法案例分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摆事实、举例子,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项目监督管理、干部作风建设、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新任工作人员及党员干部真正明白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从小事小节做起,守好纪律法律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陆国教)